林清岳弒親 二審判死刑

周長勝 楊振漢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去年(1998)台北縣林口夫妻雙屍命案的兇嫌,也就是死者的親生兒子林清岳,上午高等法院二審宣判,親手殺死父母的林清岳仍維持原判,也就是死刑。

  二審宣判的時候到了,涉嫌殺死父母的林清岳和幫助林清岳殺人的蘇彥哲,在大批法警押解之下,緩緩走進法庭,兩個人看起來沒有什麼表情。法官在兩名嫌犯就定位之後進行宣判,主嫌、也就是親手殺死父母的林清岳,維持一審判決,還是死刑;共犯蘇彥哲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八年十個月,二審判得更重,依幫助殺人罪判處十五年六個月;另外兩名女嫌犯劉玉薰和賴英毓都被判處七年,也比一審加重刑責。

  聽完判決後,林清岳和一審時候毫無悔意的態度不同,帶著微笑、淡淡的說了話。林清岳殺死父母的案件發生在去年十月,嫌犯林清岳和蘇彥哲等六名男女,為了奪取林清岳父母的財產,共同砍殺林清岳父母一百多刀,造成林姓夫婦當場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