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速照相機 北市涉嫌違法使用

江中博 李廷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從今年二月強力取締超速以來,曾經創下了短短五天,就開出了一千四百多萬的罰款記錄,不過,上午卻有市議員檢舉,台北市交通大隊,用來抓超速的測速照相機,絕大部分根本沒有交通部核發的執照,換句話說,這些測速照相機,都是違法使用。

  專門取締違法超速的測速照相機,竟然自己本身就違法,因為很多照相機根本沒執照,揭發這件事的市議員和交通大隊官員,為此事互相辯論,原本氣氛還算和平,沒想到越講越火爆,戰場就這麼從沙發上,拉到了黑板前。交大表示,照相機不是沒執照,而是不見了,不過王浩認為這都是推托之詞,他甚至還說,政府應該要把以前開過的罰單,罰金通通退回給市民,消息一傳開,一間租賃公司的駕駛是大家議論紛紛,直說這簡直不可思議。看到沒,一個閃光就是一千兩百塊,如果被照過的人都要求要退廢,看來這筆帳可就難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