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博覽會 處處有驚喜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天在蘇澳的武荖坑溪正式登場,才剛剛開幕,就吸引了許多民眾前往加入這趟綠色之旅,活動一直持續到四月份,有興趣您也可以去看看。

  花草大門一開啟,一大群帶著花冠的小朋友和邊走邊跳的小丑、布偶們,為這場精彩的綠色之旅揭開序幕。這個號稱全國最大的綠色博覽會,一共有四大區,八大主題館,活生生的就是一部台灣農業發展史。每個主題館都有讓人大開眼界的驚奇,看看這個四十公分的蘭花大葉片,它就是有叢林女王之稱的象耳蘭,而台灣第一大蜂巢就在釆蜂館內,高170公分,寬150公分的具巨無霸蜂窩,是虎頭蜂的團結見證。這趟知性之,小朋友最樂,才開幕第一天,現場人潮就不少,來到這裡就要自然,每個遊客臉上都得彩繪一番,連小baby也不例外。

  場地外到處可見爭奇鬥艷的花草,散步、拍照最適合,走累了的話,還可以坐上遊園馬車,飽覽這園區的美麗風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