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丟蛇驚喜?少年受託嚇黃宗宏

陳重遠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鳳總裁黃宗宏上個月二十三號,被人以丟毒蛇恐嚇。今天丟毒蛇的嫌犯主動投案,原來是一位十七歲的李姓少年。他說,是一位自稱阿唯的香港人拜託他去丟毒蛇的。而黃宗宏說,他很清楚誰是幕後的指使者。

  這位十七歲的李姓少年,在看了電視新聞之後,才知道事情鬧大了。他說,上個月他在一家PUB認識一位綽號阿唯的香港人。阿唯跟他說,他有一位朋友,也就是黃宗宏,過生日,要給他一個驚喜,所以想請李姓少年,丟蛇嚇嚇他。還說,事成之後,會拿三萬元謝謝李姓少年。可是沒想到,毒蛇丟了,但是那個位阿唯不但消失了,而且還闖了禍。嚇得他連家也不敢回,深怕警察追到家裡。最近實在是受不了了,才主動投案。而黃宗宏了解來龍去脈之後,更肯定誰事幕後黑手。

  黃宗宏上個月先後被毒蛇,假炸彈恐嚇,警方已經鎖定來自香港的趙姓男子,至於李姓少年,還是得接受法律的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