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張金塗檢察官嫌犯落網

黃楊俊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警方逮捕了三男一女,共四名嫌犯。畫面上右邊兩名,就是開槍行兇的嫌犯鍾永福和張松旗;女嫌犯陳淑雲是在逃毒梟主嫌黃上豐的妻子。警方並起出了四把制式手槍,和219發子彈等證物。

  警方調查,在逃主嫌黃上豐是南部大盤毒梟,因煙毒案曾向檢察官張金塗恐嚇,結果主嫌的母親溫玉枝還是在去年(1994年)11月27號,因協助販毒被張金塗起訴,心生不滿,以每人一百萬的代價雇請了殺手行兇,得逞後人就逃往東南亞一帶。警方對於能夠迅速破案感到相當的欣慰。

  高雄市警局和刑事局幹員由張檢察官的案件中過濾出主要嫌犯,首先逮捕殺手之一的張松旗。上午帶嫌犯到黃上豐高雄市大中一路235號5樓的住處,逮捕了黃嫌的妻子陳淑雲,並起出了大批槍彈,也查扣主嫌的汽車。幹員並到彰化銀行新興分行、黃上豐的保險箱搜出了支票和珠寶等。另外,機動組幹員也趕到台中豐原,逮捕殺手鍾永福,順利的偵破這起兇殺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