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情生波瀾 大陸妹慘死

黃榮亮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縣一位老榮民到大陸探親認識一名大陸女子,後來他發現這名大陸女子已來台灣定居,嫁給別的男人,老榮民約他出來談判,一言不合,連砍七刀,大陸女子當場慘死刀下。

  殺死大陸妹的老榮民劉來順,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在警察局裡接受偵訊,神情鎮靜。不過一問到為什麼要殺大陸妹,老先生愈講愈激動。死者是來自大陸的虞香妹,她嫁到台灣,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卻和劉來順交往密切,還叫他是乾爹。她經常抱怨和先生相處不好,希望能夠離婚,投入劉來順的懷抱。劉來順於是就一直提供金錢,給虞香妹花用。但是錢一直花,老先生卻始終沒看到虞香妹想要離婚的樣子,於是就到虞香妹彰化的家中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劉來順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死虞香妹。老先生也不逃走,就等著員警到場,把他帶回警察局。老先生年紀一大把,最後不但花光積蓄,還因為感情而吃上殺人的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