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林進福落網 女友與警方扭打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上個星期從台中監獄逃跑的一名外役監嫌犯林進福,逃亡一個星期之後,今天返回彰化老家時,被埋伏的警方逮個正著,林進福供稱,因為想在過年前回家看小孩和父親才會越獄,而林進福落網後,他的女友情緒激動,竟然在派出所和警方發生扭打。

  越獄犯林進福的女友看到男友落網,擔心自己和案情有關,急著想離開派出所,結果和警察打成一團,林進福的女友情緒激動,又罵又叫,一路衝出派出所,硬是被警方拉了回來,由於警方懷疑當初林進福越獄是他的女友接應,因此堅持不放人。而林進福最後供稱,因為實在太想念家人,才會趁著在污水處理廠工作時脫逃,他自己計畫了好幾天,而脫逃當晚,他就搭乘計程車回到彰化老家,而這段期間,他都睡在台中和南投交界的烏溪橋下以躲避警方的追查,沒想到今天是第二次回家就被警方逮個正著。不過,警方懷疑他的供詞有所隱瞞,仍將深入了解他的逃脫動機。同時,也將追究他的家人及女友是否知情不報,並藏匿人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