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入侵校園 學生歃血為盟

許有容 徐俊相 翁乾晃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日前逮捕到一名淡江大學學生,他因為在校園組織幫派,被提報為治平對象。其實幫派入侵校園的情況,可能比外界想像的還要嚴重,今天就有二十多位學生趁著放寒假,一群朋友竟然一起歃血為盟,加入幫派。

  二十多個青少年,清一色穿一身黑,他們正在進行開堂儀式,也就是要加入幫派,如果不說您也許不相信,他們還是同一個學校的學生,在校園裡帶頭老大的吆和下,同學們放寒假一起加入古惑仔行列。這些學生恐怕很少這麼認真,在關公神像前發誓,還要一起歃血為盟,他們可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輪流喝下大碗公裡的血水,同學就這樣變成兄弟,他們可能是第一次加入公司有些緊張,在狹窄的空間裡,大家不停的抽煙。一個學校一個堂口,幫派入侵校園,可是很有系統的在私下運作,看看一百多個古惑仔,隨時都可以來個兵力展示,幫派在轉型,而警方不敢掉以輕心。對於這群青少年才剛放寒假就被幫派吸收,台北市少年隊表示他們會嚴密監控幫派狀況,學生想做兄弟,小心被抓到可是違法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