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人畢業照 一張底片一次拍完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宜寧中學一千五百位學生,今天在學校跑道上圍成半圓形合拍畢業照,攝影師利用360度的照相機讓1500位學生全部入鏡,而且是一張底片一次就拍照完成,將可破世界記錄。不過由於工程浩大,教官光是為了集合學生就花了一個小時。

  這個旋轉的特殊相機鏡頭,轉一圈一千五百位學生和一百七十位老師全部都拍了下來,同時間宜寧中學也創下了畢業生最多人同時拍畢業照的紀錄,為了拍照,教官帶著學生把桌子疊成三層,還要綁好避免垮掉,整頓的過程,學校的教官全數出動,學生和老師太高興了顧著講話,還得忙了教官,讓教官生氣了連老師都一同罵了下去,排了一個小時總算前後對齊,左右同學的站姿也正確了,但最困難的還是半圓形的隊伍裡陽光不均勻,師生等著測光又站了二十分鐘,不過攝影師說測光是最大的技術。一千五百人合拍圓形畢業照,不但全國第一,也破了學校自己的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