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挖斷瓦斯管線瓦斯四溢嗆醒民眾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凌晨發生瓦斯外洩意外,凌晨四點多,電力公司在西屯路和漢口路進行涵管工程時,不小心挖斷瓦斯管線,噴出的瓦斯有三四層樓高,附近民眾從睡夢中,被濃烈的瓦斯味嗆醒,紛紛走避,現場一度危急。

  瓦斯管被挖斷後,噴出的天然氣竄的有三四樓高,現場都可以聽到吱吱坐響,住在一旁公寓的民眾嚇得快逃,老太太走不動用背的出門,緊跟在後的民眾也摀住口鼻,緊臨的小吃攤、便利商店全都被迫打烊,東西都來不及收。現場處理的員警一邊忙著警戒,一邊也不時用手摀住鼻子,有民眾更拉下鐵門,準備到親戚家避難。而天然氣公司也趕緊派員搶修,只見天然氣從柏油路面的裂縫中不斷噴出,工人為了找出漏氣的管線,硬是把一台小客車給搬走。費了一翻工夫,好不容易找到了斷線位置,快手不停的挖,終於在五點獲得控制,初步了解,是電力公司闖禍,進行涵管工程挖斷了瓦私管,所幸沒有釀成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