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火警 顧客倉皇逃生

許有容 楊振漢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的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下午突然從地下室傳出爆炸聲,並且冒出大量濃煙,當時百貨公司裡有近千名民眾正在逛街,警方立刻緊急疏散,情況一度緊張,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不過,由於火場正在進行鑑定,新光三越已經決定今天全天暫停營業。

  這不是消防演習,新光三越信義店真的失火了,刺耳的警報聲響個不停,起火時正好是百貨公司最熱鬧的時間,許多民眾一邊掩著口鼻,一邊跑步逃生。起火點就在地下三樓的廚房,美食街裡濃煙密佈,幾分鐘前這裡還人潮洶湧,現在只有桌上擺滿大家還來不及吃的午餐。二十多部雲梯車、消防車,圍在百貨公司四周,排煙車也趕到現場,許多民眾逃出來還是驚魂未定。火警太突然,很多民眾跑出來才發現皮包還放在裡面,也有人抱怨百貨公司應變太差,剛發生火警樓上竟然還在營業,由於起火前有爆炸聲,為什麼燒起來,鑑識人員還要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