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面人又來了?喝杯裝咖啡全家中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有一戶人家,到超商買杯裝的咖啡,結過卻出現嘔吐昏眩的中毒現象,女主人還在醫院裡面急救了三天,目前警方已將中毒的檢體移送化驗,懷疑是模仿日本千面人的手法,在飲料裡面、加了類似鎮靜劑的東西。

  陳姓女子才喝了半杯的罐裝咖啡,就全身無力的被送到醫院裡面,昏迷了近三天,今天上午總算是恢復了神智出院回家,她不曉得喝了這半杯的咖啡,竟然讓她鬼門關前走了一遭。

  陳小姐一家四口,是在家裡附近一間的超商,買了五杯快速杯的咖啡,打開來喝之後,有兩個人覺得味道很怪當場就吐掉,陳小姐雖然喝的不多,但是很快就不省人事,第二天家人發現有異,緊急送醫急救,目前警方已經將咖啡的檢體進行化驗,懷疑有人在咖啡裡面,以類似日本千面人的手法,在咖啡裡面下毒。

  而超商跟咖啡廠廠商,都表示還沒有接獲千面人的恐嚇電話,至於是咖啡被人下藥,還是食物中毒,在檢體化驗出來後,案情就可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