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蹺癱了腿 案例傳出同行警惕

黃柏齡 許文男 王曉華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穿著短裙的檳榔西施因為工作需要,長期坐在高椅上,蹺著二郎腿,沒想到竟然把右腿神經給坐壞了,下半身差點因此癱瘓。其他檳榔西施也擔心受到同樣的職業傷害,現在都說不敢再長期蹺腳高坐,一定得要時常下來走動。

  滿街的檳榔西施,不但得要穿著清涼,最重要的是,要坐在高腳椅子,蹺起二郎腿,若隱若現,吸引顧客上門。北部一位年僅廿歲的檳榔辣妹,也為了拉生意,穿了一件短得不能再裋的裙子,蹺腳坐在高椅子,不過因為怕春光外洩,硬是將右腿給壓在左腿下,長期下來竟然把腿部神經壓壞了,其他的檳榔西施聽了不敢相信,都覺得一定是姿勢有問題。

  事實上這名蹺腳蹺出問題的檳榔西施,不但壓壞了神經,下半身還差點因此癱瘓這名檳榔西施隨後接受治療,經過了三個月還沒辦法痊癒,現在只能跛腳行走,因此醫師建議檳榔辣妹們,還是得要多變換姿勢,才能當個健康的檳榔辣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