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尋芳客匯錢不法集團詐得上億

楊宗穎 報導  / 台北市

  台中警方破獲一個專騙尋芳客的詐騙集團,集團成員在報上刊登應召站廣告,再雇用美少女以甜美的聲音偽裝成應召女和尋芳客對談,接著再欺騙對方匯款!警方一口氣逮捕到十多名集團成員,他們供稱所得的非法利益超過一億元。

  這個詐騙集團的成員平均年齡不過二十出頭,卻已經騙了上億元,犯案手法翻新,就是先在報上刊登一夜情少女援交的廣告,等到有人打電話來時,就找三位專門接電話的美少女,用甜美的聲音裝成應召女郎,這些聊天室的教戰手冊,上頭設計了簡易問題,每位接聽電話的少女,必須把尋芳客騙去匯款,錢匯進去之後就立刻改變電話號碼,讓對方找不到人,而其他男性成員分別扮演成律師,馬會會員等角色來取信被害人,被害民眾有人被騙了上千萬元之多。

  警方根據被害人的手機上的簡訊,循線逮捕這十三人,嫌犯供稱,他們每個月獲利都有五百萬到一千萬不等,甚至還用這些錢買了一台賓士轎車,讓警方相當訝異,警方同時也在嫌犯住處起初安非他命和海落英等毒品,一並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