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惠侵善款被判刑

張晉豪 游美成 報導  / 台北市

  經常在電視、廣播節目上招攬信徒的藥惠法師,因為涉嫌侵佔信徒捐款,高達三億多元。高等法院今天做出判決,藥惠法師和他的三個兒子,從一審的無罪,分別改派五到三年的有期徒刑,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藥惠法師的兒子出面喊冤,表示自己和父親沒有侵佔善款,他們一定會上訴到底。

  穿著袈裟的和尚,就是藥惠法師,因為經常在電視節目弘法,也在廣播節目賣成藥,而吸收了不少忠實信徒。事實上,兩度出家,還曾經還俗娶妻生子,而備受爭議的藥惠法師,涉嫌在六年前,透過他所成立的孝道講堂,向信徒募集了三億多元的善款,然後加以侵吞,原本一審法官以證據不足,判處藥惠無罪,不過二審法官在實際調查後卻發現,藥惠侵佔善款的罪證確鑿,因此判處了他五年的有期徒刑,另外他的三個兒子也分別判處了五到三年的重刑,在得知這個逆轉判決後,藥惠的兒子替自己和父親喊冤。

  走進藥惠位於台北的總堂,還是有不少的信徒,忙著捐款,對於藥惠被判刑的事,似乎並不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