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火警 搶救病患

方健次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知名的盧亞人醫院, 今天凌晨突然從地下室冒出濃煙, 起火燃燒。由於醫院都是收容重症病患,病患家屬打破玻璃窗求救,場面十分危急。消防人員緊急將十多名重病患者救出,還好無人傷亡。

  凌晨一點半左右,位在嘉義市民權路上的盧亞人醫院,不斷的冒出濃煙,消防局據報之後立刻出動趕往搶救,到現場之後發現起火點是在地下室,立刻從下面希望能撲滅火源,不過由於醫院是一棟高層建築物,消防局也出動了雲梯車來搶救,樓上的病患由於情況危急,病患家屬情急之下還打破玻璃窗向消防人員求救,場面相當危急。

  由於濃煙不斷,家屬心急如焚,還不時用手邊的物品試圖把濃煙打散,消防人員衝入各樓層將重病患者用背或是用抬的方式紛紛搶救下樓,把他們送往其他醫院急救,這起火災在半個小時之內獲得控制,所幸住在重症病房的十三位病人全部被安然救出,至於為什麼平日堆放雜物的地下室會突然起火,消防人員正在深入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