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棄車池塘滅跡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昨天清晨三名國中生在跨年狂歡後,共乘一輛機車,遭到不明車輛撞成一死兩重傷,肇事者事後逃逸無蹤,警方一天之內清查了八百輛同型的轎車,逮捕一名嫌犯,發現他竟然學起電影情節將肇事車輛推入魚池中,企圖毀滅證據,警方中午把車打撈出來,讓他俯首認罪。

  當警方將肇事車輛撈上來,嫌犯想賴也賴不掉了,終於坦承人是他撞的。元旦清晨三名國中生參加完跨年晚會共乘這一輛機車南下,返家途中卻被不明轎車撞上,機車被撞的稀爛,車上的三名少年,一人被撞死,兩人重傷,肇事者不但未將傷者送醫,還立即逃逸,甚至將肇事車輛推入魚池,打算讓人永遠無法找到自己。不過警察的心思更細密,他們清查了所有目擊者的供詞,在短短的二十四小時,清查八百多輛同型汽車,最後鎖定這名彭姓嫌犯。

  雖然三名少年無照駕駛而且超載,不過他們的父親說,嫌犯如果不逃逸,也許就可以救活死掉的少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