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員警 舉槍自盡

彭椿榮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竹北分局一名員警,今天早上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巡邏車上,初步懷疑是舉槍自盡。警方表示,死者個性木訥、不善表達,是不是因為勤務編排問題,導致想不開自殺,需要進一步釐清。

  這輛停放在新竹縣竹北分局地下二樓停車場的警備車,就是員警謝仁政舉槍自盡的地方。警方表示,今天早上九點左右,謝仁政被準備出勤的同事發現倒臥在乘客座前座,而根據他手上的配槍已經擊發,再加上後座玻璃遭到射穿研判,謝仁政疑似是用槍抵住自己的右太陽穴近距離開槍。

  雖然警方在發現謝仁政之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不過由於子彈貫穿太陽穴,因此到達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趕到醫院的家屬則是抱頭痛哭,不願意相信謝仁政會舉槍自盡,家屬說謝仁政平時表現正常,不可能會為了小事就想不開。謝仁政的同事也表示,他平常個性剛毅木訥,和不熟的員警幾乎沒有講過半句話,個性木納,家庭和樂,到底是什麼原因,讓謝仁政走上絕路,警方將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