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子棄養 鄰居調解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一名八十三歲的老婆婆,雖然育有三男兩女、一共五個小孩,但卻流浪街頭、長期撿餿水度日,其實老婆婆的兒子經濟環境不錯、還捐錢蓋寺廟,街坊鄰居看不過,請出調解委員會出面,五名子女才同意,共同出錢,把母親送到安養院,不過老婆婆已經出現失智的症狀。

  八十三歲的老婆婆,一個人住在安養院裡,平常都坐在輪椅上發呆,因為住進來之後,三個兒子也不常來探望。老婆婆甚至出現了失智的症狀,還會亂揮手打人。但是問她想不想跟兒子回家,老婆婆馬上又變得很清楚。當地鄰長說,老婆婆的兩個大兒子,在台北經商賺大錢之後,卻棄老母親於不顧,老婆婆只好住在,打零工的小兒子家裡,但是小兒子和媳婦忙於工作,無法照顧老母親。老婆婆肚子餓了,甚至在路邊撿餿水吃。更讓鄰居看不下去的是,兩名大兒子寧願捐贈數百萬元蓋寺廟,也不願把母親接來一起住,讓人不勝唏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