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劇團台柱涉假離婚 遺棄妻兒遭控訴

蔡曉剛 李英雄 報導  / 台中市

  以猛男秀聞名的【羅漢藝體劇團】,首席猛男台柱【大象】,涉嫌欺騙妻子辦離婚、事後不但與女子同居、還棄妻兒不顧,他的太太一狀告進法院,不過大象沒有到庭應訊,上午也一直沒出面解釋。

  俊俏外型,加上一身結實的肌肉線條,讓本名游瑞榮的【大象】,羅漢藝體猛男秀的演出中,幾乎場場都擔綱首席台柱,很少人知道,他已經是三個小孩的爸爸,而且還被妻子告上法庭,指控他惡意欺騙、辦理假離婚,事後還拋妻兒不顧。

  諷刺的是,當初兩人簽字離婚的證人,一個是猛男團員、一個竟是劇團團長夜牧人,但他今天出庭作證說、他也被大象騙了。

  事實上,法庭開始前,大象還打了電話,要求妻子別對媒體說太多,不過我們試圖聯絡他,求證他對假離婚的說法,卻沒有回應。

  法庭外,夜牧人也意外自爆猛男團員私生活不檢點的醜聞,坦承部份猛男暗中與女觀眾約會,甚至發生超友誼關係,劇團標榜嚴謹的生活管理,旗下猛男還是擋不住美色與金錢的強烈誘惑、迷失自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