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A小姐 訴說性侵實錄

賴慶美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廖本煙被指控在私人招待所強暴A小姐的疑雲,又有重大發展,華視記者今天獨家專訪A小姐,她指控廖本煙對她性侵害,還說謊,A小姐說,她現在受到各方界壓力,連遺書都已經寫好,不過還有另外一位當天在場的目擊者卻指稱,A小姐可能是自己玩過頭了。

  A小姐到底有沒有被強暴?A小姐透過電話,接受媒體的專訪,說要揭開台聯立委廖本煙的真面目。時間是去年的921,地點在一個私人招待所內,A小姐指控,原本是在唱歌跳舞,大家都喝了一點酒,她是被強行拉入房內,根本沒有抗拒的能力。

  A小姐是透過友人高惠珍介紹,才去參加這一場餐敘。但是當時在場的高惠珍,卻說廖本煙他們兩個人的事,是你情我願,而且還曾經警告過A小姐,不要玩得太過火。事情發展成這樣,當事人廖本煙自己又怎麼說?廖本煙強調,絕對沒有強暴的事情,還說一切由司法單位處理,這件事恐怕會愈演愈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