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迎新年 白猴婚禮好隆重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今天是元旦,為了在農曆猴年來臨前有個好兆頭。花蓮兆豐農場特別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白猴娶親的婚禮,有白化症的台灣彌猴今天娶了三隻母猴。不過正娶的母猴卻敵不過二房三房的魅力,白猴一到新房馬上就找其他兩隻母猴洞房,大房生氣脫掉新娘服。不過白猴也沒討到便宜,因為二房三房根本就不理他,四隻猴子互動相當有趣。

  這隻的特別的白猴還等不及證婚,馬上就去偷親新娘子,無限嬌羞的新娘子本來期待新郎的扶持。沒想到新郎才一到了家,還沒陪正娶的新娘洞房就急者去找二房跟三房,還沒跟二房三房培養感情就急著洞房,難怪其他兩隻母猴根本不理新郎,而正娶的大房更是生氣把新娘服一脫就不理新郎,看來雖然有三個老婆,但是這位年輕的白猴先生可是要花不少功夫來調和家庭的問題。

  這一場特別的白猴娶親特別選在農曆猴年來臨前舉行,花蓮兆豐農場希望帶來好運,這樣的婚禮連外籍人士都覺得有趣,其實這隻白猴是患有白化症的台灣彌猴,園方也希望透過繁殖讓這隻特別的白猴子孫越來越多,不過幸好這隻白猴不是人類,因為法院不會抓它進少年法庭並判牠未成年通姦之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