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姓姊妹1死1命危 家屬痛哭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被害人姚姓姊妹現在一死一命危,姊妹兩的父母在醫院抱頭痛哭,死者母親說,兩個月前就聽女兒說過,兇嫌洪國揚威脅若分手就要殺死她,大家玉石俱焚。但姚姓女子仍在上週五提出分手,沒想到兇嫌真的喪失理智。

  事實上,兩人交往了兩三年,期間分分合合好幾次,朋友說,幾天前他們兩人還一起出遊,留下甜蜜合影,怎麼也想不到演變成這樣戴著氧氣罩,身中七刀的女學生姚宜吟,經過一天手術治療,總算被推進加護病房觀察,但是仍有生命危險。

  她的爸媽在手術房外抱頭痛哭,因為大女兒已經被砍死在命案現場,倖存的二女兒,目前還昏迷不醒。媽媽痛哭流涕,用顫抖的手,從皮包裡拿出兩姊妹小時候的照片表示,一年多前就知道二女兒和情緒不穩定的兇嫌交往;只是沒想到,兇嫌在半年前,曾恐嚇女兒若提分手的話,就要殺人竟然真的發生。

  同學打開電腦上的照片表示,上個月班遊,兇嫌也來參加,合照時站在被砍七刀的姚宜吟前面,但是兩人在三天前吵架,女方提出徹底分手,不要再見面,因為擔心兇嫌會對家人不利,還計畫搬離開和兇嫌同住的公寓,沒料到失控的兇嫌先來殺人。

  兇嫌的叔叔在病房門口,安慰倆姊妹的父母。他強調,兇嫌是南投九二一的災民,搬到台中後,三年來工作生活都在他的工廠,實在無法相信,平時沈默聽話的姪子,會為了女友分手做傻事。讓人遺憾的是,小情侶的交往,是因為熟識的雙方家長經常聚會,才意外的讓兇嫌有機會追求女學生,但是命案發生,不但兩邊結不成親家,痛苦煎熬更是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