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惡煞 五小時連搶七處

柯睿達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地區這兩天出現一個五人強盜集團,五個小時之內,連犯七起搶案,犯案的地點遍佈整個高雄地區,而今天凌晨根據民眾報案,這個強盜集團又再度打劫一家超商,警方目前已經調閱錄影帶,希望將這五名囂張的搶匪繩之以法。

  年關將近,搶案頻傳,高雄地區這兩天就出現一個五人強盜集團,一個晚上瘋狂搶超商,搶路人,連犯八起搶案。相當囂張。而目前還逍遙法外。警方掌握到他們犯案的錄影帶,正展開全面追緝。

  超商裡頭拿著短刀,帶著球棒,頭戴安全到和口罩的兩名搶匪,是五人強盜集團其中的兩名嫌犯,一進超商就威脅店員交出財物,這兩名嫌犯與其他夥同的三名共犯,前天其實就從高雄縣的岡山地區一路搶到高雄市區,五個小時之內就犯下了七件搶案,一位被搶的婦人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犯案的五名嫌犯再犯案的過程都是持槍威脅被害人,像是這輛賓士車的車主,也是被這個強盜集團欄路搶劫,囂張的行徑讓高雄民眾現在出門是提心吊膽,警方目前將根據被害人的描述,追查歹徒的下落,希望民眾不用擔心遇到這些在年關前頻頻犯案的搶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