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刀奪愛?國二女生被圍毆

許有容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永和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國二女學生從去年底開始到今年初,連續兩次一出校門口就遭十多名男女圍毆,不但因此全身是傷,還被菸頭燙。被害人懷疑可能是因為最近和一名男同學來往,被對方誤會是要橫刀奪愛,才慘遭凌虐。

  警方下午逮捕到其中五名動手的嫌犯,都是國中女生,她們說是因為要替朋友"出氣",才會打人。暴力事件就發生在離學校不遠的地方,被打同學的母親,形容女兒當時被十幾個學生一陣痛打。女學生被打到跪地求饒,其他同學還是不肯罷手,被圍毆的國二女學生,露出手掌上的傷痕,這也是被其他學生,用香菸燙的。

  而她眼角的瘀青,到現在還沒好,原因是他向一名男同學,要網路網址,希望做網友,竟然被其他同學,以為她要搶人家男朋友,就聚眾打人。女同學被痛打兩次,嚇得不敢一個人坐公車上下學。

  警方下午赫然查出,打人的大部分都是國中女學生,其中有的還只是國中一年級,下手卻毫不留情。而單純的交網友,卻被誤會成搶男朋友,這些女同學,個個像小霸王,校方認為,已經不是輔導系統可以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