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應召站 大陸女情急跳樓

黃詩琪 楊振漢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海巡署查緝隊,今天在汐止一棟大樓,破獲色情應召站,警方破門而入時,裡頭的一名男性負責人,和一名大陸女子,竟然當場從三樓往下跳,企圖逃避警方的查緝,但結果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給發現,而警方在民宅內,更查獲大量的帳冊,懷疑這裡就是提供北部地區,賣淫大陸女子的大本營。

  接獲線報,警方來到位在汐止的這間應召站,才準備要開始進行蒐證,剛破門而入沒多久,員警都還站在門口,就突然傳出裡頭有人跳樓逃逸害怕被抓,會遣送回大陸,一名偷渡女子,還有應召站負責人,竟然從三樓跳下,以為可以可以逃的過,但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只是這間隱藏在大廈裡的應召站,從外觀根本完全看不出來,就連鄰居也都不知道裡頭在從事色情交易。不過警方在房間內,搜出大量的帳冊和名單,懷疑這個應召站,是大陸女子的大本營,專門提供給北部地區的色情業者,警方這次大舉攻堅,準備好好調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