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現身 反控妻子撒謊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遭到妻子【指控】,感染梅毒,還涉嫌性侵害兩名【男大學生】的外籍藝人【巧克力】,清晨終於主動出面,前往派出所澄清案情,他坦承,自己確實罹患過【梅毒】,但是已經完全康復,至於性侵害部份,他則完全否認。還要求妻子出面對質,巧克力的妻子,則是發表聲明稿,她強調【巧克力】所作所為,都有人證物證,一切交給法律去公斷!

  經過昨天一整天避不見面的美籍藝人巧克力,清晨突然現身在三張犁派出所,巧克力主動現身,是不想給人誤會他已經畏罪潛逃,他反控妻子撒謊!關於梅毒的指控,巧克力說,自己早在去年就醫治好了,現在是健康的,關於性侵害男大學生部份,他更是駁斥絕無此事巧克力還說,妻子跟他結婚,根本只是想利用她,目的是為了拿綠卡,他要妻子別只是躲在暗處放話,要她出面對質!不過對此巧克力的妻子,則是傳真新聞稿,強調所有關於巧克力的指控,都有人證物證,法律自有公斷!有沒有罹患性病,那是個人私事,但性侵害屬於公訴罪,檢方已經主動了解,如果明知已經染病還對人性侵害,那是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