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偷車賊 刑警"綁"回警局

魏祿卿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南投警方今天逮捕了三名又笨又倒楣的偷車賊,因為這三名男子以為順利偷了車,卻在準備拆下車牌時,被下班行經的刑警給發現,妙得是這位刑警沒帶手銬直接用童軍繩就把三人制服帶回警局,而雲林縣警方則抓到一名毒販,為了藏毒竟然把安非他命跟針頭塞在胸罩裡,以為自己聰明結果弄巧成拙,因為身材突出反而被抓。

  狠狠打個死結,這年頭警察抓人誰說要用鐵手銬?三名偷車賊看中了這台白色吉普車準備下手行竊,沒想到卻被休假的刑警逮個正著。偷車竊賊花了快半個小時以為拆完車牌就可以把車開走,結果卻剛好遇上便衣刑警,這下想賴都賴不掉。

  弄巧成拙的還不只是他們,雲林一名徐姓男子出門為了怕被人發現身上有毒品,特地把吸毒用的針頭和安非他命藏在這件女用胸罩裡,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料卻因為身材太突出反而被識破,用童軍繩徒手制服竊賊,身材曲線洩漏機密,現實生活也上演笨賊妙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