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同志轟趴 13人感染愛滋

徐俊相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上星期六在台北市中山區查獲92名同志搖頭性愛派對,經過疾管局全面篩檢,今天有驚人結果,因為其中居然有高達13人是愛滋病感染者,其中有公司主管、廣播製作人、電機工程師,甚至還有大學生,年紀都不超過三十歲!

  這十三人如果明知自己感染卻還去參加性派對,把病毒散佈給他人,已經觸犯"愛滋病防治法",可處七年以下徒刑。當天參加的另外79名同志,已經由相關單位列管追查!九十二名同志擠在三十幾坪大的小房間,轟趴的現場,又擠又亂。

  警方突擊抓毒,移送了二十一個人,當天只有一個人坦承愛滋帶原,但是三天後,驗血報告出爐,當天這場轟趴,愛滋帶原者,竟然多達十三人,事態嚴重程度,超乎想像衛生署追蹤發現,這十三名愛滋帶原者,年齡都在三十歲以下,有的是大專生,還有廣播節目製作人,工程師,甚至還有公司主管!這十三人,都知道自己帶原,但還是前往參加派對。消息傳出,當天參加派對的同志,幾乎人人自危!

  依照愛滋防治法,明知染病還將病毒散播,依法最重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但類似轟趴,根本就無從禁止,過濾成員的病歷,更是不可能!無法事前預防,只能事後追蹤,衛生署將在三個月之內,再進行第二次抽血檢驗,亡羊補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