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網殺人魔 坦承再殺一眷婦

柯睿達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在過年前夕,宣佈偵破去年的兩起流鶯命案,同時也追查出另一起眷村老婦的兇殺命案,嫌犯都是同一人,今天這名兇手又向警方供稱他在前年,也殺害了一名眷村老婦,目前為止,這名殺人魔已經背負四條人命,由於在旗津也有老婦遭到類似手法殺害,是不是有第五個被害人。

  警方還要追查這名頭戴安全帽的莊姓嫌犯就是老婦殺手,他殺害的不只是兩個老流鶯,只要是被害的老婦人一個人在家,偷的不成就用電線或毛巾,將被害人勒斃,目前為止已經有四個人遭到殺害就是因為嫌犯都專挑老婦人。

  前年他所犯下的第一起兇殺案,被害人已經是八十五歲,當時他就潛入民宅偷東西,因為遭到反抗,結果用榔頭行兇,隔年又在隔巷殺害一名老婦,讓鄰居嚇壞了還好警方最後抓到這名殺人魔,在這名莊姓嫌犯的家中找出犯案工具,不過因為前兩年旗津也有一起類似的老婦命案,是不是他殺的,警方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