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殺害流鶯 變態殺手落網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關心一則重大刑案的偵破高雄市愛河邊,去年五月連續發生兩起流鶯命案,死者都是超過七十歲的老流鶯,被人掐昏,再用電線勒斃,手段兇殘,這名變態流鶯殺手,半個月前再度犯案,又殺死了一名七十歲的老太太,這次終於被警方逮捕,而他第一次殺人的原因,竟然只為了兩百塊。

  坐在警局裡的這名中年男子,就是讓高雄愛河流鶯皮皮銼的變態流鶯殺手,他身上背負著三條人命,殺的全是年紀超過七十歲,毫無反抗能力的老太太。冷酷的表情,一如他犯案的手法,三名死者全是被他掐昏,再用電線纏繞脖子四圈勒斃,而他第一次殺人的原因,竟然只為了兩百塊。為了怕東窗事發,嫌犯竟然又偷偷潛入住在死者隔壁的流鶯家裡,再度殺人。

  沈寂了七個月,他又潛入民宅偷錢,沒想到被七十歲的屋主撞見,竟然又動手勒斃老太太,為了故布疑陣,他還脫光死者的衣物,想製造性侵害假象,誤導警方追查,不過這個打碎在死者家門的撲滿,卻暴露出他真正的目的,三次殺害無辜的老太太,全是為了錢,這名變態兇手,逍遙法外多時,卻過不了這個年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