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堂主命案 警攻堅緝兇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竹聯幫和堂堂主蔡岳甫,去年八月因為幫人處理一名女子遭到軍官性侵害的糾紛,遭人殺害,警方今天荷槍實彈,攻堅逮捕主嫌蔡仲彬.嫌犯坦承因為和解金談不攏才痛下毒手,來看看驚險的攻堅過程。

  殺害黑幫大哥的嫌犯就藏匿在這一處檳榔攤,警方暗夜出擊,嫌犯明明躲在裡頭,卻不肯開門,警方破門而入.十幾名荷槍實彈的員警擔心嫌犯擁有強大火力,小心翼翼進入檳榔攤,沒想到嫌犯剛剛吸了毒,躲在檳榔攤的小房間裡。

  嫌犯沒有頑強抵抗,因為他說,行兇的槍枝已經拿去典當買毒品。不過,員警翻遍房間,只找到一大堆的毒品施打工具和藥丸.就是找不到毒品.找了老半天,原來嫌犯將整包的安非他命給含在嘴巴裡,嘴巴不停地動,試圖咬破袋子吞下肚,沒想到又吐了出來。他坦承接受徵信設委託和竹聯幫和堂堂主蔡岳甫談判,對方答應給的和解金太少,他才用鈍器將對方打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