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父虐童 小兄妹重傷急救

柯睿達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還傳出一起虐童案件,一名父親因為長期失業,居然找小孩出氣,一對兄妹被爸爸打到重傷送醫急救,兩個小孩渾身是傷,哥哥的牙齒還被父親打掉,而媽媽也因為丈夫有暴力傾向經常被毆打。由於這對夫妻目前都失業,暫時還沒有能力撫養這對兄妹,因此社會局已經出面,準備安排寄養家庭託管照顧。

  頭戴安全帽,身上還有刺青的這名嫌犯就是狠心毆打小孩的父親,看看他自己生養的小孩,臀部被打成這副模樣,妹妹全身上下體無完膚,就連哥哥的牙齒也全部被打掉,因為長期找不到工作,居然找小孩出氣,哥哥五歲、妹妹四歲,儘管孩子也是媽媽生的,但是長期活在丈夫的暴力陰影下,妻子也無可奈何,因為他自己也常被老公打。

這起案件,警方原本只是要查贓車,沒想到在嫌犯家中居然發現兩個小孩被毆打的事實。父親被抓,母親現在沒工作也沒辦法撫養小孩,這對兄妹只好暫時交由社會局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