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溫暖惡霸砸店傷人

監視錄影畫面 三溫暖 傷害 毆打 棍棒 暴力事件  / 台北市

  台北市南京東路上有一家三溫暖,今天遭兩名歹徒闖入,拿棒棍砸毀店面還打傷了工作人員。據店家表示,最近曾經有人上門要討免費招待券,他們懷疑對方被拒絕後可能懷恨在心,上門找麻煩。警方根據監視錄影帶已經掌握嫌犯身分。

  從監視器拍到的畫面可以清楚看到,兩名穿西裝外套的男子走進三溫暖櫃檯,說不到幾句話就指著櫃檯的服務人員大罵,並且從外套拿出預先藏好的棍子,當服務人員還來不及反應時,頭就這樣被狠狠的k了一下,櫃檯的東西掉到地上,一個人打還不夠,另外一個人直接跳進櫃檯繼續猛打,看著同事無故被揍,另外一名服務生趕緊上前阻止,結果這麼做反而激怒打人的歹徒,想解圍的人反而身陷重圍,只能高舉雙手試著擋住攻擊,眼看實在打不過,服務生趕緊跑出門。

  這場打人糾紛疑似是因為有酒客上門要招待卷而引起的,被打的三溫暖一直相當低調,不過歹徒囂張打人,也讓業者大嘆生意難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