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沿街亂射 上百車遭殃

王欣怡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西螺鎮今天清晨,有上百輛停放在路旁的車子,車窗都無故遭到破壞,原來是有六名青少年、持【改造空氣槍】,騎機車沿街掃射汽車的擋風玻璃,車主紛紛大罵、這些青少年、真是無法無天。

  監視錄影畫面翻拍下來的照片中有其中兩名騎車的青少年,在雲林縣西螺鎮持改造手槍沿街對著車子開槍,上午有不少民眾要開車出門時,才發現自己的車窗玻璃全部被射穿一個大洞,由於今天是假日,修車廠幾乎都是休假,因此許多車主就這樣將車子停放在路邊目擊者指出有六名年輕男子。

  上午7點多分乘3部機車,在光天化日之下,帶著改造槍枝從西螺大橋開始,往延平路到文昌國小,又從中山路到修文路、西螺鎮公所等地,方圓10公里內的車子他們全都不放過受害車主上午看到自己的愛車被砸,心疼之餘卻也莫可奈何,只能自認倒楣,初步統計至少有上百輛汽車車窗被毀,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