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夥同友人 自導搶劫案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縣一名才十八歲的超商店員,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在離職前一天,勾結兩名朋友,趁著自己上大夜班的時間來搶劫,搶走一萬多塊。不過,這名店員勾結搶匪的計畫,被店長察覺;案發後,警方根據監視影帶,把搶匪和店員統統逮捕。

  戴安全帽和口罩的兩名搶匪,三十號凌晨闖進超商搶劫。拿刀的搶匪,先把店員逼到角落,另一人跳進櫃台,搜刮一萬三千元,倆張易付卡和十三張遊戲卡之後逃逸;這時店員也追出去,並跑回來播電話報警。只不過,這場搶劫,竟然是十八歲店員主謀,勾結歹徒來行搶,但是店員內神通外鬼的計畫,案發前就露出馬腳,被店長和警方識破。

  警方根據監視影帶,隔天就抓到十九歲的搶匪鄧凱榮和十八歲的超商店員陳政豪,少年搶匪的媽媽,傷心的說都是朋友帶壞的雖然主謀和搶匪已經到案,但是,另一名搶劫共犯還在逃,警方正全力追捕,要查清楚是否還涉及其他搶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