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行搶踢到鐵板 甕中捉鱉搶匪落網

詹智淵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連續多次持西瓜刀搶超商,結果今天犯案時終於踢到鐵板,被埋伏在超商裡的警察逮個正著,員警還連開了三槍,才將歹徒制服,而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的一清二楚。

  從超商拍下的錄影帶畫面中,這名拿著西瓜刀的男子林文裕,走進超商,就拿西瓜刀架住店員脖子,威脅店員把錢拿出來,店員當然是立刻打開收銀機,不過這時埋伏的員警,從店內辦公室衝出來,躲在櫃台下方,準備抓搶匪。嫌犯搶完要離開時,看見警察,竟然揮刀要砍警察,員警還朝地上開了三槍警告,嫌犯才束手就擒。嫌犯這次成了甕中鱉,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捕,更因為拒捕,小腿中了一槍。警方指出嫌犯林文裕,在彰化搶了多家超商,而且都是騎著這部用發票遮住車牌號碼的機車,因為犯案後匆匆離去,加上車牌不容易辨識,所以逍遙在外已經好幾個月,警方同時希望,曾受害過的店家,出面指認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