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盜版光碟 教人如何自殺

徐俊相 報導  / 新北市

  警方深夜在台北縣泰山,查獲五千多片非法光碟,令人驚訝的是,其中居然有不少限制級的恐怖血腥畫面,甚至還有教人如何自殺的紀錄片。嫌犯供稱,這種極盡變態的光碟,銷路非常好,畫面內容從何得來,警方還要追查!警方破門來到泰山這處盜版光碟工廠,果然滿屋子準備出售的光碟,還有二十四部燒錄機。

  又是院線片,要不就是色情光碟,不,這次通通猜錯!播放出來,連警方都傻眼,竟然是教人自殺的紀錄片。其他內容也極盡變態血腥,像是一個人被四頭獅子分屍全記錄,還有群眾暴動人擠人擠死人。這些畫面警方也是第一次看到!從內容研判,畫面多半取自歐美跟日本,其中有不少還是紀錄片,原本應該嚴格限制播放時間跟地點的,如今卻擺在網路上,只要下單,就能輕易宅配到府。嫌犯供稱,網路上不乏這種變態的影片,內容多到可以每週更新,上網訂購的,大有人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