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女流氓服刑 幼兒溫家寶作陪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全國第一位被提報的外籍女流氓「阿美」,今天(5日)到彰化地檢署報到後將入監服刑,剛剛出生才一個月的兒子溫家寶也將陪著她一起服刑兩年。四十一歲的「阿美」是印尼人,兩年前(2002年)因為和先生犯下擄鴿勒贖案,被警方列為情節重大流氓。她說,她都是被先生拖累的,出獄後她要去當義工。

  才做完月子沒幾天,阿美抱著強飽中的兒子溫家寶出現在彰化地檢署,未來兩年她將帶著兒子接受感訓。去年(2003年)底生下兒子後,阿美就在花蓮更生保護輔導所坐月子,至於小孩的名字則是先生取的。

  阿美上午由主愛之家義工陪同報到,她緊緊抱著兒子,只有在法庭偵訊時,暫時由女警來照顧。阿美也接受各界贈送給她的奶粉跟尿布,阿美也決定出獄後做義工。

  四十一歲阿美,不擅言詞,她十九歲就從印尼嫁來台灣。兩年前因為和先生涉嫌擄鴿勒贖,被法院裁定感訓三年,也是第一位外籍女流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