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離奇失火 女子燒成重傷

李垣誼 徐俊相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市凌晨連續傳出火警,新莊市有一間五樓加蓋的民房,突然起火燃燒,一名女子被燒成重傷,不過鄰居指控,她可能是企圖潑汽油自殺,另一場火警,則發生在台北科技大學的女生宿舍,可能是學生天冷使用電暖爐,結果爆炸造成驚嚇。

  凌晨四點,在新莊市豐年街這間五樓加蓋的住宅,突然發生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119在接獲報案後,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到場灌救,迅速在半個小時內控制住火勢,不過屋主的女兒,卻呈現昏迷狀態且全身有80%的燒燙傷,於是趕緊將他緊急送醫。而根據住戶表示,他是聽到房內突然傳出霹靂啪啦的聲音就警急衝出,不過,一旁的鄰居卻表示,屋主的女兒曾經揚言過要自殺,不過確切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而另外一起火警,則是發生在凌晨兩點左右,在台北大學的女生第二宿舍內,同學們正在使用的電暖爐突然爆炸,引起陣陣濃煙不斷竄出,宿舍的警鈴大作,所幸校方及時疏散宿舍內的同學,才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這場火警,也讓數十名的住宿學生,受到過度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