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販挺肚子落網 沿途吸毒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警方今天在大溪一座加油站的廁所裡,抓到一名挺著大肚子的女毒販,居然還在注射海洛因吸毒。沒想到警方將她押回警局的路上,這名孕婦突然陣痛,在車上生下一名小男嬰,送醫後母子均安。不過讓人擔心的是,這名嬰孩還不曉得有沒有受到毒品影響,造成後遺症。

  真的是毒癮發作,懷孕七個月,挺著個大肚子的闕淑雲,老早就已經茫的頭昏眼花,連路都已經走不穩了。扶著牆壁走了一段,鏡頭看不見的地方,她昏了過去。警察帶著救護車趕到加油站,這下不得了了,寶寶等不及到醫院,已經在半路,提早向人世報到。

  怎麼會挺著個大肚子還吸毒?剛做媽媽的人,連忙用被子蓋住了頭臉,態度十分倔強。凌晨懷孕七個月的闕淑雲,送毒品到桃園大溪的這家加油站,不顧慮肚子裡還有個未足月的寶寶,她竟然和買毒品的男子,一起躲在廁所施打海洛英。

  孩子受不了毒品的刺激,提早呱呱墜地,看看她的床頭還擺著香煙,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也就罷了,可憐的是,母親毒癮這麼大,不能選擇父母的嬰兒,腦力會不會因此受損,才是讓人最擔心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