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酒後行房 妻刺死親夫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兇殺命案。因為不滿意自己先生酒醉後求歡,太太一氣之下,拿刀刺死丈夫。不過因為行兇的妻子,事後還試圖清洗現場,警方懷疑兇殺案另有隱情。這是誤殺,還是意外?進了警局的林文華,一言不發,旁邊的兒子只知道,父母吵架,還不知道,媽媽已經殺死了爸爸。

  花蓮發生一起殺夫意外,家住花蓮吉安鄉的36歲林姓女子昨天晚間因為拒絕酒後的老公求歡雙方大打出手,結果妻子隨手拿起家中水果刀刺像丈夫心臟,導致當場死亡,妻子隨後向警方自首。

  根據鄰居表示兩夫妻平常就常吵架,唯一的小兒子還因此被毆打成傷,甚至沒有東西吃相當可憐。呆坐在警局的媽媽不發一語,旁邊六歲小男孩隱約還可見到臉上多處傷痕,媽媽因為保護自己隨手拿起這把水果刀自衛,沒想到就在爭執的過程中,刺死了自己的先生。

  這位林姓女子因為老公長期失業酗酒,自己只好到酒廊上班,沒想到因為老公酒後向自己求歡被拒,最後竟然發生這起憾事,自稱失手殺死老公的林姓女子隨後向警方自首,而鄰居對昨天發生的事是並不清楚,但是確定的是常聽到夫妻兩個吵架不過可憐的是兩夫妻的六歲大孩子,因為鄰居指出常常聽到這名小孩被打,而如今爸爸死掉了,媽媽要接受法律的制裁,小孩要如何安置真的需要花一些功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