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彈縱火 祖孫三人相擁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樹林一家冷氣行,凌晨遭人丟汽油彈縱火,火勢相當猛烈,造成祖孫三人被燒死!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帶,發現有兩名歹徒投擲汽油彈之後,隨即騎車逃逸,懷疑可能是冷氣行老闆的兒子、在外與人結怨,仇家找上門來。

  警方下午找到多名、可能看到歹徒的青少年,展開全面緝捕!火場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凌晨兩點位在樹林太平街的這家中古冷氣行,突然竄出無名火!屋主連褲子都來不及穿,睡夢中倉皇逃生。回頭,還有祖孫三人還在屋內,消防隊員發現他們時,祖孫抱在一起,已經葬身火窟。

  鑑識人員重回火場,證實火警是被汽油彈引燃,懷疑正是用這個罐子,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果然發現,兩名年輕人先在對面點燃汽油彈,然後騎到門前,丟擲,接著大火立刻燒開來,隔壁網咖年輕人通通被嚇得跑出來看。警方調查發現,屋主兒子經常泡網咖,懷疑可能跟人結怨,仇家找上門,縱火報復,十幾雙眼睛盯著監視器畫面,要找出縱火的兇手!一把火三條命,警方已經透過錄影帶畫面,已經鎖定兩名可能縱火的嫌犯,再進一步交叉比對加油站的監視畫面,全案應可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