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款砸傷翁 列綁案重要人證

張晉豪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不過有時天外飛來橫財,也不見得是好事。台北市林姓富商遭綁架案,家屬在丟包、交付贖款時,鉅款意外砸到一名、正好騎車路過的老先生,老先生就這樣被砸成重傷,成了倒楣卻很重要的人證。而警方查案,今天也有重大進展,除了鎖定在逃主嫌黃冠超,還找到犯案轎車,並採到可疑指紋。

  這部黑色的NISSAN轎車,是現在警方偵辦,林姓富商遭綁票勒贖的破案關鍵。開車的是一名教黃冠超的年輕人,去年九月退伍之後,他沒有固定工作,就開著老爸的車子,遊手好閒,沒想到,卻捲入了這起綁票案。

  警方在車上找到了多枚可疑指紋,希望能從中過濾出,還有哪些同夥涉案。除了車子之外,躺在並床上的呂芳男,也成為警方抓人的另一條線索。因為交付贖款當天,老先生正騎車從高速公路下面經過,碰巧家屬從橋上丟包,兩千萬的贖款,成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可是,呂老先生無法消受,當場摔車,成了倒楣的過路財神。頭昏眼花的老先生,沒能看到拿走贖款的揪竟是誰,現在就靠是不是還有其他目擊證人,看到這一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