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差女大學生 陪看MTV賺錢

徐俊相 王健強 報導  / 台北市

  各級學校已經陸續開學,但卻有女學生流連在金錢誘惑中!最近在西門町就出現一群"MTV陪看女郎",其中有不少竟然是在學的大學女生,MTV包廂,已經成了她們掏金的新據點,陪看MTV,90分鐘2500元,還包含親密的服務,同學間口耳相傳,成為女大學生最新的"掏金"非法管道!

  台北西門町的年輕人,都往哪裡去?MTV大廳,到處都是挑片看片的民眾,包廂一字排開,真來看片子嗎?那倒未必!幾坪大的房間,大沙發跟軟抱枕,一應俱全,現在,這裡成了陪看辣妹掏金新據點!簡單講,陪你看MTV,90分鐘一部片,收費2500。

  更令人訝異的是,所謂的辣妹,居然多的是大學在學的女生,不信?小女生立刻掏出學生證!她說得振振有辭,一樣要賺錢,MTV比較乾淨,不怕警察抓陪看,只是噱頭,客人花錢來,包廂裡什麼能發生看片子,是她們在校園裡互通有無的暗語,訊息在網路BBS流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