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連三起車禍警疲於奔命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凌晨不到一個小時, 接連發生了三起車禍,忠孝橋匝道上的交通號誌,被不明車輛撞得連根拔起,還有車子撞上分隔島,造成女乘客骨折。接著在堤頂大道上又發生酒駕翻車,接二連三的車禍讓員警疲於奔命。

  大型鐵架受到強大的撞擊力,被連根拔起橫在馬路上,凌晨兩點在忠孝橋西寧南路匝道口,發生一起交通號誌遭不明車輛撞擊而倒塌的事件,當員警抵達現場時卻不見肇事車輛,只見車道上留有泥土,員警初步判斷,可能是大型砂石車車速過快,肇事後逃逸。

  而就在這起事故發生後不久,在市民大道上又有一部自小客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而衝撞上分隔島,導致整輛車翻覆,從車子整個凹陷及輪胎變形還有車上碎玻璃散落一地的情形來看,可見當時衝擊力之下,而車內駕駛及一名女性乘客被卡在車內,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傷。

  不過女性乘客就沒那麼幸運,不但頭部受到撞擊,手部還出現骨折,現場救護人員到達後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但30分鐘後在堤頂大道明水路口,一名洪姓男子所駕駛的計程車,因為擦撞到中央分隔導而整輛車翻覆警方在進行酒測後發現,酒測值竟然高達0.73,所幸男子只受到輕傷,但仍會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