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翻覆女乘客不治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凌晨在北宜公路上,有一輛滿載紗球的大卡車,疑似剎車失靈,撞上路旁邊坡翻覆,車體嚴重扭曲變形,一名乘客被卡在車裡動彈不得,經過半小時的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而散落一地的紗球,更造成北宜公路中斷一個小時。

  散落一地的貨物、翻覆的大卡車,還有被卡在車門外的一隻腳,現場的景象讓人看得怵目驚心。今天凌晨,北宜公路十八公里處的一個下坡彎道,發生一起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竟然撞上路旁顛坡,導致整台車翻覆的車禍意外。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大批救護人員前往搶救,並且立即將受到輕傷的駕駛救出送醫,但助手座上的一名女性,則不幸被嚴重扭曲變形的車子壓在下面動彈不得,情況相當危急。

  所幸民間拖吊業者,以吊車將車整個拉高,救護人員才能以油壓剪剪開車底,將女子救出,但還是回天乏術。車禍現場砂球散落一地,並且造成北宜公路中斷一個小時,真正的車禍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