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沒吐鈔?錢被偷光啦

陳昭仁 報導  / 彰化縣

  刑事局在彰化逮捕了一名提款機大盜,嫌犯用透明膠帶把提款機的吐鈔口給堵住,提款民眾誤以為機器故障,等人離開之後,嫌犯在上前偷走提款機的現鈔,嫌犯連續犯案十二次,總共得手了將近三十萬元。

  不用懷疑,一條小小不起眼的膠帶,的確癱瘓了銀行的自動提款機!有民眾發現最近去領錢,明明手續都對,要領的現鈔說什麼就是吐不出來,哪裡會想到提款機的吐鈔口,已經被人用膠帶和厚紙板給封了起來。憑著這招,游志明成了新一代的ATM大盜。

  不同於以往,用口香糖或者膠帶直接黏住吐鈔口,游志明還特別加了一塊厚紙板,不仔細看得話,根本無從察覺。銀行還是過濾了監視錄影機的畫面,才發現他行蹤可疑,報警將他逮捕。

  游志明落網後,向警方坦承,自己是因為失業在家,沒有錢花,才會想出這個花招,沒想到,果然有超過十多個被害人,沒有發現剛領出來的錢,已經被他隨後拿走,幾次犯案下來,他得手的金額已經有新台幣二十七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