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恩康納萊 來台牽手是烏龍

佟佑妤 報導  / 台北市

  即將在二二八登場的【牽手護台灣】行動,由於傳出邀請了國際影星【史恩康納萊】,而備受矚目。不過,史恩康納萊的經紀人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安排這個行程,因為史恩康納萊二月二十九號就要到洛杉磯,準備參加三月一號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根本不可能在二月二十八號到台灣,整件事是烏龍一場銀幕上的史恩康納萊,硬漢形象,深植人心。

  兩天前,一度傳出消息,史恩康納萊會應邀來台灣,參加228手護台灣活動,和李前總統,阿扁總統一起手牽手,但聽到了這個消息,史恩康納萊透過經紀人,否認,說這是一場神秘的誤會,他沒有要來台灣,沒有預計參加活動,是誰冒用了他的名字,他要追究到底.事實上,史恩康納萊,過幾天會從巴拿馬,飛回美國,二月二十九號抵達洛杉磯,參加三月一號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也就是說,二二八他根本沒時間來台灣,怎麼會這樣,又是一場烏龍,民進黨把責任推給了媒體沒人放話怎會有報導,事後查證又沒人否認,怪媒體,太沉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