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傭洗劫僱主 偷竊上百萬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外勞逃跑的狀況,這兩年層出不窮。桃園市一個高級住宅區,最近連續傳出三名越南籍幫傭先後逃跑,同時還將僱主家中的現金、珠寶首席捲一空。由於損失金額在百萬元以上。被害雇主今天公佈這三個外傭照片與監視錄影帶,希望大家幫忙協尋。

  走進換衣間,拉開抽屜,值錢的珠寶首飾,少了一大半,尤其一對勞力士鑽表,價值百萬也不翼而飛,損失慘重,屋主心疼的要命。偷東西的,是家裡的越傭,雇主說她平常表現良好,五個月前跟著家從台北搬來桃園這個豪宅社區後,認識附近其他越傭,三個越傭邊倒垃圾邊聊天,居然說好要一起落跑,臨走前還偷了雇主家裡現金、鑽錶、飾品,損失超過百萬。

  要不是婆婆晚上喊著要吃藥,根本沒發現越傭早趁夜溜走。三人落跑,其中兩個中文叫做黃士絲和費士嫻,雇主氣的公佈畫像,張貼廣告,懸賞兩萬,就算抓不到人,起碼也避免別人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